绵阳:凝心聚力齐抗疫 携手共画同心圆——涪城总支联合相关部门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凝心聚力齐抗疫 携手共画同心圆——涪城总支联合相关部门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钱建苹      日期:2022-10-13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962
  • 10月12日下午,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统战部、民革涪城总支、绵阳天泰实业有限公司“凝心聚力齐抗疫,携手共画同心圆”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铁牛广场举行。中共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董静,民革绵阳市涪城总支主委钱建苹,民革党员、绵阳天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佳琦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疫情爆发以后,民革涪城总支积极响应涪城区委统战部号召,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民革涪城总支主委钱建苹积极对接铁牛街社区,精准了解防疫需求。通过铁牛街社区党委刘程书记了解到社区防疫物资需求以后,第一时间组织协调民革涪城总支党员、绵阳天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佳琦向铁牛社区定向捐赠围栏,总价值2.52万元,并于10月11日下午送达铁牛社区,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民革力量。

    捐赠仪式上,民革党员、绵阳天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佳琦说,面对当前疫情,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将秉持服务社会理念,扛起社会担当,履行自身职责,奉献一份力量。我们也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董静表示,此次涪城民革总支对铁牛街社区的定向捐赠,既是民革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具体实践,更是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党为师、与时俱进、服务社会的重要表现。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积极推进涪城民革总支和铁牛街社区率先在涪城区开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结对共建是进一步维护社区安定祥和局面的重要纽带,是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