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心怀阳光 勇毅前行——涪城总支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心怀阳光 勇毅前行——涪城总支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钱建苹      日期:2022-10-0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835
  • 9月29日,绵阳市突发疫情,民革绵阳市涪城总支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民革绵阳市委会的号召,各支部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涪城总支主委钱建苹、游仙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在社区统一安排下,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开展维护秩序、信息登记、健康扫码等志愿服务,竭力减少人员排队时间,减轻医护人员工作量,加快核酸检测进度,筑牢疫情防线。

    一支部主委李卉为静默在家采买不便的老党员,主动购置生活物资上门,发扬民革互助精神。

    二支部主委王庆华主动请缨,在单位的统筹安排下,加入区级突击队,入驻石塘街道高风险地区,在疫情最严重的东岳社区开展防控工作。

    三支部副主委谢佩希,除担任志愿者外,坚守岗位,收集药店信息、统筹药店保供,确保疫情期间群众购药用药,并开展疫情联勤联动工作。

    还有一支部副主委王魏龙等很多默默在岗的党员同志奋战在一线,涪城总支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画出最大“同心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