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同心”抗疫 使命在肩——绵阳民革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同心”抗疫 使命在肩——绵阳民革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师院支部      日期:2022-10-03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828
  • 2022年9月29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绵阳市爆发。第一时间全市启动应急预案,实施静默管控,开展全民三天三检的核酸检测。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政协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民革师院支部主委、绵阳师范学院教师黄天志挺身而出,主动承担起核酸检测样本的转运工作。

    为缓解绵阳市核酸检测机构的压力,经全市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将部分已采集样本转运至其他低风险地区进行检测。作为一名绵阳民革党员,黄天志展现出民革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主动参与到样本转运活动中。自9月30日开始,他每天平均工作12个小时以上,常常凌晨五点就到岗,为的是及时将经开区核酸样本转运至中江、德阳等地区。在转运现场,他与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对每一批样品仔细清点无误后再与负责人员签字交接,并将装有核酸检测样本的密封箱放入转运车内,切实做到重点环节“盯紧、管牢、做实”。

    黄天志心中怀揣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为每一个生命都得到尊重护佑,为每一个人的尊严都得到细心呵护,他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确保样本准时送到,确保转运工作万无一失,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全力以赴打赢绵阳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