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民革战“疫”,迎来胜利曙光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成华民革战“疫”,迎来胜利曙光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9-1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76
  • 8月25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筑牢成都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民革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党员纷纷立足自身实际,多次主动申请到疫情防控一线去。直到成都市多区域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仍有不少成华民革党员坚守在疫情岗位上,为成都市全域解封努力奋斗。

    支部主委贾元波所在单位被安排到华油路的一个隔离院落里开展防疫工作,作为下沉点位负责人的他经常深夜赶往防控院落进行督查,查找漏洞,解决居民的困难,始终把疫情防控安全放在第一位。

    支部主委贾元波(左一)在负责点位上督查工作

    支部副主委包梅和冯新荣分别在青龙街道和龙潭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保障居家隔离的居民安心有序地度过静态管理期。

    支部副主委包梅在录入居民信息

     支部副主委谢锋和党员李伟分别进入高风险区域进行生活保障,组织志愿者分发物资,上门为有需求的居民服务,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让他们劳累至极,回到酒店经常和衣而睡。

    支部党员李伟进入高风险区域开展工作

    支部党员高建文和彭锦深入到封控小区院落进行服务保障,负责小区内物资登记和生活保障是他们日常工作。在人力紧缺的情况下,他们把不多的休息时间让给其他同事,坚持在岗位上工作。在没有合适的休息条件下,高建文选择就地打地铺睡觉,克服湿冷、蚊虫叮咬的困难,次日依然坚持在岗位上。

    当前成都的疫情形势整体向好,这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包含着每一位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民革成华区支部的党员们将继续与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全域烟火成都的早日回归,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