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您的出行,我来守护——高新区支部党员抗疫纪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您的出行,我来守护——高新区支部党员抗疫纪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9-1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72
  • 9月2日,成都人民刚熬过高温限电,面对新冠疫情的再度汹涌来袭。与疫情积极抗争、为尽早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的共同目标,从9月2日至9月7日,民革高新区支部党员吴余茹在第一时间成为了成都义工联爱心车队应急服务队的一员,免费接送医护人员、保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吴余茹作为爱心车队司机接送医护人员、保供工作人员、志愿者

    吴余茹自豪的说:“我们成都爱心车队应急服务队这两天全体队员一共接送了2000余名医护人员及其他需要我们接送的从事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运送物资50余次。我们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想着为这次成都的疫情防控工作多做点什么。我是一名民革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律师,看到医护人员和其他志愿者们的疲惫和辛苦,能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接送他们,是疫情期间最值得开心的事。只要他们需要,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吴余茹用切实的行动诠释了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 “公益为先”的志愿者精神,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防控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