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区总支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暨迎中秋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游仙区总支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暨迎中秋座谈会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赵隽茹      日期:2022-09-13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968
  • 9月9日下午,民革绵阳市游仙区总支全体党员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迎中秋座谈会。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嘎拉茶,议政调研科科长陈兵等受邀出席。

    会上,民革游仙总支副主委张洋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阐释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的文件。

    总支副主委安丽琼就总支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按支部、按月份细化工作任务,对标落实任务责任人。

    总支还创新活动方式,增设“民革游仙读书会”环节。以党员授课的方式促进党员间的相互交流,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养。一支部党员陈俊峰作为首位授课人,以《浅析为何当前孩子不爱学习》为主题引发党员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领会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了家校共育水平,读书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上,嘎拉茶代表市委会对民革党员及家人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她充分肯定了游仙总支2022年1—3季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要求总支戒骄戒躁,在四季度继续努力,在培养明星党员、建立工作标尺等方面再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