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广安区支部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广安区支部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员会      作者:杨青松      日期:2022-09-09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237
  • 国台办、国新办8月10日发表《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进一步重申了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和现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9月8日上午,广安民革组织部分台胞台属在广安区支部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民革广安市委会祖统委主任、广安区台联会长杨劲松对《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台胞台属要全面深入领会白皮书的精神实质,要勇担时代的重任,以实际行动做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定拥护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为推进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带头讲好中国故事、广安故事,不断增强岛内亲人对祖国、乡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继续深化与岛内亲友的交流交往,拉紧两岸情感纽带,借助亲情乡情去感染和影响岛内亲友,为国家完全统一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台胞台属们也畅所欲言,互谈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发表,充分表明了我们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的坚定决心、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不变初心。对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更有条件、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完成祖国统一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