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携手共抗疫攀枝花民革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携手共抗疫攀枝花民革在行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员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2-09-05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277
  • 9月1日、9月4日,攀枝花市仁和区、东区先后因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进入静态管理模式。民革攀枝花市委会迅速响应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民革四川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号召,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在不同岗位上为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积极贡献民革力量。党员们积极响应,共通过多种形式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保证疫情期间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市商务局副局长崔测东立足岗位,带领市商务局工作团队全力统筹指导超市加大进货量,增加补货频次,做到存货在库、存货在架,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市场运行稳定。同时深入一线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委员、仁和区支部主委、仁和区副区长李群,从9月1日晚上开始坚守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攀枝花南站的成都—攀枝花到站客车进站情况,调度到站旅客交通保障工作,同时检查主城区交通主干道管控点运行情况。


    民革仁和区支部副主委、仁和区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段守凤作为抗疫工作志愿者,深入一线,在老街社区仁和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民革仁和区支部副主委、吉祥驾校董事长、校长杨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吉祥驾校文化产业园区作为仁和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并组织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支持抗疫工作。

    民革党员周鹭婕、邹通生分别在新源路社区和仁和修理厂开展抗疫志愿者服务。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民革党员坚守岗位,投身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有民革党员投身志愿者队伍,奋战于抗疫工作一线;有民革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支援服务抗疫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是攀枝花民革党员的骄傲和榜样,同时也是统战工作同心抗疫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攀枝花全体民革党员坚信,在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攀枝花一定能够迅速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攀枝花民革将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