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革党员热议中央统战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民革党员热议中央统战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08-15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221
  •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隔七年再次召开,在绵阳民革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连日来,全市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绵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市监委会副主任黄天志表示,作为高校老师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同时,结合自己对资源环境工程的科学研究成果和观点以建言献策的形式反馈到相关部门,积极投身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

    绵阳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中九建工集团董事长谢从玉表示,作为企联会的负责人,将积极组织广大民革企业家人士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作为绵阳的一名民营企业家,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民主政治建设中主动作为,在服务改革发展中献计出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中贡献力量,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能力,为建设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教体育支部副主委、中山书画院院长唐辉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是广大热爱书画艺术人士的切磋交流的平台,要号召书画院的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书画院的人才优势,围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宗旨,创造更多弘扬核心价值观的好作品,为促进绵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书画院应有的贡献。

    游仙区总支部副主委、中山书画院副院长、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军表示, 作为民营经济界代表人士,将深刻领悟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引领企业职工坚定信心,做精主业,在强担当上做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在补短板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业务知识和本领,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创造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爱国情怀融入血液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心同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