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组织民革党员观看“川上行”——四川中国人物画巡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组织民革党员观看“川上行”——四川中国人物画巡展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刘雷      日期:2022-08-0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487
  • 7月30日,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院长唐辉组织部分民革党员前往越王楼观看“川上行”——四川中国人物画巡展(绵阳站)。该展览系绵阳市文联2022年喜迎“二十大”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巡展共展出作品60余件,作品风格各异,形神兼备,充满视觉张力。文教体支部主委、中山书画院秘书长刘雷,中山书画院副院长何军,中山书画院荣誉理事杨洪生、李江以及民革书画爱好者十余人参加巡展活动。

    唐辉院长,何军副院长以及特邀青年艺术家张威涛担任本次观展活动的艺术讲解。唐辉从创作主题、时代精神、艺术语言、笔墨形式等不同角度来分析每张作品,仔细品读创作者对时代精神、艺术探索和情感抒发的理解;何军则对画作中书法的运用做了细致的分析解读。

    本次观展活动时间紧凑,观者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倾听讲解员的独到观点,更能理解作品的意境和创作者的构思想法。观展党员表示,此次参展收获颇丰,期盼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以后多组织这样的艺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