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开展中型水库工程建设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开展中型水库工程建设调研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07-2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2983
  • 为进一步推进绵阳市中型水库工程建设,7月27日,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率领调研组一行赴江油市水利局调研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嘎拉茶,绵阳市水利局水利处处长田聪,高级工程师马建全,民革绵阳市委会议政调研科科长陈兵,江油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水保办主任刘高亮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由刘高亮主持。会上,调研组就江油沉水水库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江油市水利局和沉水水库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针对江油市沉水水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工程进度、资金筹措、事权审批、设计变更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交流发言中,调研组的民革党员专家与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不时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贺勋在讲话中对水利局长期以来对市委会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沉水水库工程是省市水利行业的重点工程,水利局和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下一步,调研组要加强与水利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对收集到的情况进一步开展分析研究,找准选题方向,将建言的落脚点转化为向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有操作性的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提升全市水利建设贡献绵阳民革的力量。

    江油市水利局规建股股长陈虎、沉水管理所所长何少波、副所长唐涛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