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开展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开展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2-07-1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436
  • 7月13日,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陈洪领学,机关工作人员及骨干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文,大家边学边议,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十分深远而重要意义,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明确了政治协商的基本方式、政治协商的组织领导和职责,规定了政治协商的对象和内容,以及政治协商成果运用和反馈等,对民主党派进一步履行好党派职能,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是一种指引、是一种鼓舞,更是一种鞭策。大家表示,将以深入学习《条例》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职,做一名懂政治协商善建言资政的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