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推动水风光氢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推动水风光氢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2-07-1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2876
  • 7月13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推动水风光氢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洪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民革党员陈泳帆、翟可新、申彪及机关干部作为调研组成员参会。

    会上,民革调研组介绍了开展“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推动水风光氢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各单位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就攀枝花清洁能源的发展现状和优势、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推动水风光氢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课题,是民革攀枝花市委会承接的民革四川省委会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也是围绕攀枝花以"氢能产业示范城市"为引领,纵深推进绿色低碳战略的深入思考。下一步,将通过开展进一步的细致深入调研,汇集各方智慧,优化调研成果,积极发挥党派“直通车”作用,为攀枝花发展清洁能源产业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