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区支部参加温江区2022年校地统战部门联席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温江区支部参加温江区2022年校地统战部门联席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021
  • 6月29日,中共温江区委统战部在星河WORLD·科创城召开了2022年校地统战部门双月联席会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第二季度联席会,就搭建校地统一战线合作交流平台,借力在温院校人才、智力资源,深化重点课题调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在温院校统战部门负责同志、校地统一战线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校地统一战线的8位代表围绕校地统一战线重点课题调研合作需求发言。民革成都市温江区支部党员董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就乡村振兴调研课题提出4方面建议意见,并深入分析校地合作存在的问题、沟通下步努力方向,探讨校地合作重点课题调研新路径、新模式,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会后,温江区民革党员与部分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讨论,就完善乡村振兴课题调研的校地合作机制、建立常态供需平台、拓展合作广度深度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进一步促进了校地统一战线资源优势互补,为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