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231
  • 7月5日,民革成都市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民主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邓刚出席会议,研究室相关同志参会,专委会主任郝洁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成都市委会研究室主任夏晓通报了各专委会上半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郝洁主任通报了专委会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重点调研方向,与会人员一一交流发言,商讨工作计划,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重点调研选题建议。

    听取了专委会委员们的发言,邓刚就专委会的职能定位、选题调研侧重点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他指出,专委会是民革成都市委会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要按照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围绕国家、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充分发挥专委会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助力民革成都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