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革广安市委会来企业支部调研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民革广安市委会来企业支部调研交流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399
  • 7月2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率调研组赴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进行调研。

    两地民革党员交流座谈会在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位于青城山的党员之家召开。会上,两地民革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企业支部主委任文海代表支部对王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两地民革党员以“稳经济、谋发展、促合作”为主题,就加强成都与广安两地的经济建设和进一步深入推进“民广合作”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商议决定共建秦炳烈士纪念碑、纪念馆,以传承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

    王瑛对民革企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重点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民革企业支部充分发挥其市场主体功能,积极推进成都与广安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并对企业支部承办的“蓉台”企业家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她强调,企业支部要多开展类似相关企业交流活动,发挥祖统工作中企业支部的独特优势,增进在川两岸企业家的交流,促进两岸产业在川融合发展。

    两地民革党员表示,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民革成都市委会的领导下,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将与民革广安市委会企业家党员们携手并进,对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区域特色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助推成都、广安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民革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