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府台办、市委会联合举办“携手共促融合 同心共创发展”蓉台企业家联谊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政府台办、市委会联合举办“携手共促融合 同心共创发展”蓉台企业家联谊座谈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0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423
  • 府台办、民革成都市委会联合主办,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承办的“携手共促融合 同心共创发展”——蓉台企业家联谊座谈会,于6月27日下午举行。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政府台办主任傅军,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高锦乐,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台办)涉台经贸处处长史戈英出席座谈会。在蓉台湾企业代表、民革党员代表、成都绵阳商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张健表示,举办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蓉台两地深化经济、人文交流,帮助台胞台企拓展在蓉市场,积极搭建蓉台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岸产业在蓉融合发展,让更多的台湾朋友了解成都、投资成都,让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成都创业兴业。

    会上,蓉台两地企业家就各自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秉承“两岸同胞一家亲”的美好夙愿,共同携手、同心同德、资源对接、深度融合展开深入讨论。并就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都市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共建共享优势平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傅军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希望蓉台企业有更深度的交流合作,尤其在疫情影响下很多台企仍然看好成都的发展前景,成都也相继出台了许多政策支持台商在蓉发展;希望大家能抓住时代机遇,整合两岸资源,实现企业发展,为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