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仁和区支部调研啊喇彝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仁和区支部调研啊喇彝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06-28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2242
  • 6月26日上午,民革攀枝花市仁和区支部前往啊喇彝族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支部主委李群,副主委杨杰、段守凤及支部党员参加调研。中共仁和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万方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啊喇乡推行的鱼稻共生等种养一体良性循环发展项目,参观了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深入了解啊喇乡现代农业测土配方施肥、高效节水灌溉、秸秆综合利用等集约高效技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黄万方对民革仁和区支部积极发挥参政党优势开展调研活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民革仁和区支部积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氛围营造,积极做好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工作,交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让民革仁和区支部做的工作能够及时宣传展示。

    魏渠河对民革仁和区支部开展的调研和学习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民主党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是立身之本,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准备。二是要服务大局做好建言资政。参政议政能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要把自身的工作岗位放到全局中去思考,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结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三是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攀枝花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