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2-06-1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677
  • 6月16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第14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邵革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全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似海、厚爱如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王全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要进一步在增进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以党为师,向党看齐,与党同行,不断增强政治认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达州民革各项工作不偏离正确方向,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进一步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特别要领会把握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研究领域的人才优势,从社会法制和“三农”这两个重点领域着手,深入思考达州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品牌打造。三要进一步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中,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相结合,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和加强“五种能力”,努力在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建设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中体现民革担当、发挥民革作用。
            副主委加晓昕、邓远轩、谢晋伟、张银兵参加会议,秘书长张清英、副秘书长何霞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