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召开 “深入推进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召开 “深入推进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06-15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680
  • 6月14日上午,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深入推进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主持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康养产业发展中心、市阳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民革党员杨映弘、徐健及机关干部作为调研组成员参会。

    会上,民革调研组介绍了开展“深入推进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各单位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就攀枝花康养产业在康养体育产业发展、康养产业项目申报、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康养特色医疗产业发展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专题课题调研,民革攀枝花市委会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支持攀西经济区走特色发展之路,以更大力度促进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省委对攀西经济区和攀枝花的定位要求,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与“项目攻坚突破年”的安排部署,聚焦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和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大力发展阳光康养产业和文旅文化,促进康养文旅融合发展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选题,认真谋划,把坚持助推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作为民革助推攀枝花城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参政议政的着力点和出发点。下一步,将通过开展进一步的深入调研,汇集各方智慧,优化调研成果,积极为攀枝花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建言资政,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