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06-10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2126
  • 6月9日下午,民革绵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主持,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嘎拉茶,副主委张光明,市委会委员,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民革绵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民革绵阳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对2022年民革绵阳市委会开展营商环境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绵阳民革内监委职责,安排部署下半年市委会法制教育工作。

    贺勋要求:一是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二是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形成“重团结、聚合力、作表率”的良好氛围。三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按照“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的要求,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狠抓新党员发展,狠抓后备干部培养,巩固示范支部和优秀党员之家创建成果。发挥绵阳民革每一名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专业性,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助推绵阳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四是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探索在疫情形势下,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支部活动,提高组织活动的质量,让党员在组织活动中成长。

    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内部监委会、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和绵阳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