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双流区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双流区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5-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790
  • 5月12日晚,民革成都市委会双流区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工作。总支部主委文红霞、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会。

    会上,文红霞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精神,她指出: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成都开启了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新征程。我们要紧扣时代脉搏,广泛开展调研学习,积极投入到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浪潮中去,为城市发展献计献策。

    同时,还传达了民革成都市委会近期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大家要正确认识和理解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当前中共中央在各民主党派内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以往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巩固与拓展,也是对各民主党派牢记合作初心再出发的起点。对各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强化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继续围绕共同奋斗目标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她号召总支部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扬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立场坚定、作风扎实、坚守履职为民的博爱情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

    本次会议还对总支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履责,课题筛选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并对本月“周四回家”活动开展做了相应安排。

    同时,还传达了民革成都市委会近期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文红霞指出,大家要正确认识和理解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当前中共中央在各民主党派内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既是对以往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巩固与拓展,也是对各民主党派牢记合作初心再出发的起点。对各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强化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继续围绕共同奋斗目标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她号召总支部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扬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立场坚定、作风扎实、坚守履职为民的博爱情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

    本次会议还对总支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履责,课题筛选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并对本月“周四回家”活动开展做了相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