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携手庆“六一” 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携手庆“六一” 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5-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608
  • 5月10日,民革成都市委会郫都区总支部第二支部组织的携手庆“六一”,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郫都区红光思源学校正式拉开帷幕,开始了第一期对低龄段儿童的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联合郫都区中医院四个科室的专家医生,分别从《青少年脊柱侧凸的预防》《儿童外伤处理》《正确认识发热》《小学生急救知识》四个方面,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为红光思源学校低龄段儿童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儿童健康护理常识的公益讲座。民革成都市委会郫都区总支部党员、郫都区中医院医生李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播了相关健康知识和急救知识,同时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孩子和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儿童健康护理常识。

    现场共有500余名师生参加学习活动,同时民革成都市委会郫都区总支部通过同心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收看人数达680余人。老师和家长们都表示,这次活动既全面又实用,让大家印象深刻,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专业讲授,让孩子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这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呵护。

    民革成都市委会郫都区总支部在陪伴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过程中成为了“践行者”,为儿童健康成长献出爱心和力量!本次活动还将持续到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