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王娟      日期:2022-05-24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743
  • 近日,由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乐山民革党员李广胜担任董事长的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夹江县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耗费巨大,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决定向一线捐赠紧缺物资。5月20日,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向乐山市红十字会捐赠了5万只医用口罩,定向用于夹江县疫情防控,为防疫工作增添安全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革力量。

    捐赠仪式上,乐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饶志明为尚纬股份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企业的热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饶志明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意义非凡,既坚定了广大市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民革党员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强烈浓厚的家国情怀。

    “一边发展一边回报社会”是民革企业家党员一贯的坚持。自疫情发生以来,李广胜带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战“疫”,累计捐款捐物约507万元,支持疫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是四川省捐款捐物最多的电缆企业。同时,企业还转产口罩鼻梁条制造,累计支援9000多万只口罩生产。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具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