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绵阳:江油总支认真学习传达民革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学习宣传贯彻】绵阳:江油总支认真学习传达民革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董田雨      日期:2022-05-09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517
  • 5月7日,民革绵阳市江油总支在高新区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民革四川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民革绵阳市委会副主委、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油总支主委肖江丽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罗娜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肖江丽从会议规格高、服务细致周到、选举圆满成功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参会心得并提出总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江油民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肖江丽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固信念。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要对标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的要求,积极响应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的号召,切实发挥参政议政职责、做出成效;三是要立足本岗、担当作为。要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兢兢业业、认真工作,以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一线工作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