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博爱结同心 丹青助慈善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博爱结同心 丹青助慈善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3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558
  • 近日,在成都市慈善总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都市委员会 “同心•博爱”基金揭牌仪式上,民革郫都区总支党员王云川的作品《云帆图》以2.5万元的价格被认购,有效促进了我市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不是王云川老师第一次参加慈善活动,多年来,他作为四川省民革中山画院理事、四川科技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一直在公益事业和文化事业发展上默默作出自己的贡献:多次参加书画赈灾义卖活动,善款用于慈善事业;走进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为学校孩子们开展书画讲座、参与文化交流活动等;作为郫都区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促进郫都区的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热爱教育,用自己的芳华换来桃李满天下,为无数孩子照亮了艺术之路……

    四月读书正当时,读云川老师的画,可以阅无限人生。他的小画都来源于生活,生动、随意、自然、充满灵气,让人耳目一新,他的大画有气势,章法、构图的变化很多,内容很丰富,这些都是他多年对祖国的河山以及生活的观察、实践的积累。云川老师典雅神逸,深沉隽永,风采照人的画风,给人一种百折不挠精神之感。

    民革郫都区总支主委岑萃表示,慈善是道德的积累,文化建设是文化自信的体现。参与慈善事业和推动文化建设是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表现,总支将充分发挥王云川老师这样的人才优势,为公益和文化事业贡献党派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