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感恩援建深情 同心守望相助——支援上海疫情防控 都江堰民革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感恩援建深情 同心守望相助——支援上海疫情防控 都江堰民革在行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3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657
  • 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作为曾经接受上海对口援建的兄弟城市,都江堰人始终心系上海。在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民革成都市委会都江堰市总支副主委、都江堰市新联会会长黄文率都江堰市新阶联会在最短时间内研究方案、筹备资金、组织物资、召集志愿者,于4月25日,将筹备好的抗疫物资装车发出,驰援上海,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新阶联人士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民革成都市委会都江堰市总支企业服务部部长梁艳,总支党员曾雪峰、刘刚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抗疫物资的筹备,包含黄文、梁艳、曾雪峰、刘刚等民革党员在内的57位新联会会员,在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按自愿的原则,募集资金10余万元,仅仅一天时间,组织物资近30吨,召集志愿者50余人,高质高效实施本次活动,装载了1000件牛奶、14000斤苹果、22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卡车已开往上海,将定点送达已对接联系的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黄文等民革党员均表示:虽然这批抗疫物资是微不足道的,但这确是承载了都江堰人的款款深情。都江堰的学校、医院、公共设施都铭记了上海无私的援助,感恩是基本品格,此次上海的疫情牵动着都江堰人民的心,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更应该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有效的行动力,共同守"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都江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