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三支部开展看望抗战老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三支部开展看望抗战老兵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刘春红 罗奕      日期:2022-04-07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2113
  • 3月30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三支部党员、四川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西昌分会的爱心志愿者,来到西昌市9位抗战老兵、黄埔老兵家中,送去了特别为他们制作的肖像和生日礼物,送去了民革和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敬意。

    三 月喻鼎钟、姜玉平两位老兵过生日,民革党员和志愿者首先来到两位爷爷家,为他们送上个人定制的寿盘和1000元致敬礼金。

    走进抗战老兵家中,仔细聆听了老兵抗战的经历,让第一次参加关爱活动的青年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这段让人难忘的历史和抗战老兵这群需要关注和关爱的特殊群体。大家仔细询问爷爷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转达了州委会和社会各届的问候关怀。当爷爷收到志愿者为他们拍摄制作的个人肖像,看到照片上英姿勃勃的自己,爷爷们笑逐颜开,不停地表达感谢之情。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指引新一代民革党员的精神信仰。在前辈们的榜样力量下,三支部党员们感触很深,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抗战老兵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传递正能量,共促社会和谐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