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西区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西区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03-28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399
  • 3月26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西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李洪军主持会议。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何洪英到会指导。

    会上,李洪军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表决通过了新党员发展,对支部2022年工作和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何洪英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渠河在讲话中对民革西区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调整后的支委新班子和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紧跟形势,永葆初心。要做到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再深一层、再进一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民革初心。二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要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全面系统地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强化看齐意识做岗位业务骨干,强化责任担当做参政议政能手。三是坚定自信,凝聚共识。要树牢政治意识和合作意识,积极利用民革组织平台建言资政,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