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接见绵阳民革领导班子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接见绵阳民革领导班子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03-21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731
  • 由民革绵阳市委会报送的《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课题被民革四川省委会采纳,并确定为联合调研课题。3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带队赴绵,就参与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情况及金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省发改委、科技厅、省委会相关处室及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欧阳泽华亲切接见了民革绵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并听取了贺勋关于民革绵阳市委会的工作汇报。贺勋介绍了市委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工作成效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增强履职能力建设和稳步推进组织建设的目标定位、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作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需要努力改进之处。

    欧阳泽华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市委会和全市民革党员要增进共识,加强团结,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绵阳民革的发展;二是要加强民革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努力形成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代表性强的人才队伍;三是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积极谋划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贺勋感谢省委会对绵阳民革的关心,贺勋表示,将倍加珍惜省委会的信任和重托,广泛调动全市民革党员的积极性,努力使绵阳民革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将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内增团结、外树形象,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大力营造“讲政治、守规矩、重团结、顾大局、干实事”的氛围;将高度重视民革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突出政治标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热爱民革组织的原则,加强对优秀年青党员的培养和推荐力度,在人才梯队的层次、分布、数量上下功夫,人尽其才搭好平台,保持民革人才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阳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