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西区支部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党员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西区支部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党员大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03-03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692
  • 3月2日,民革攀枝花西区支部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党员大会。民革西区支部原主委李群主持会议。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柳瑛、市委会秘书长何洪英、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杜仁辉出席会议。

    因支部原主委李群同志工作调整调动,根据工作需要,经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与中共西区统战部充分协商沟通,启动了西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本次党员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全票选举李洪军任民革西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崔璨任副主委,与继任副主委勾潇潇一道组建成新的领导班子。选举结束后,李洪军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杜仁辉代表中共西区区委统战部对民革西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西区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民革西区支部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围绕西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融入、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更上一层楼。

    柳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李群同志自2013年担任西区支部主委以来,团结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履职,在发挥党派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革西区支部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在西区区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继续做到“四新三好”,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加强参政党角色意识,围绕西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资政,为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