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安州支部党员在区“两会”上切实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安州支部党员在区“两会”上切实履职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张其英      日期:2022-03-02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883
  • 2022年21日至25日,政协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民革安州支部6名党员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为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并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事业、法制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支部主委、政协常委张良花就《关于加强对货车超载超限治理的建议》进行了大会书面发言,政协常委邓晶就《关于加快建设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功能区的建议》在政协大会发言。支部副主委、人大代表何珊提出《加快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人大代表张其英提出《进一步完善农药包装物和废旧农膜回收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政协联组讨论中,张良花建议加强产业规划布局,按照“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宜旅则旅”的原则,加强桑枣镇温泉康养小镇建设,搬迁污染严重企业;加强三轮电动车无证、非法经营的整治;推动法治副校长工作落实。邓晶建议鼓励区内国家机关、事业、企业单位使用工会经费购买本土农产品,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恢复发展基层公有制经济市场主体,如村办集体企业、基层供销社;会同住建局、经合局、工信局、电力公司等单位,出台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相配套的优惠政策,使安州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四川第二大新能源汽车基地。

    新使命激发新担当,新理念促进新发展。新的一年,民革安州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