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涪城总支在涪城区政协第七届二次会议上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喜报:涪城总支在涪城区政协第七届二次会议上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钱建苹      日期:2022-01-26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471
  • 2022年1月17日,绵阳市涪城区政协第七届第二次会议在绵阳市市委党校召开,19日上午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邓辉、政协主席杜正茂等区委、区政府、政协委员共计254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民革绵阳市涪城总支共计八名政协委员参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积极参与撰写提案以及社情民意,共向大会提交提案6件,其中4件提案获得立案。民革涪城总支主委、涪城区政协常委钱建苹,民革涪城总支委员肖左一在大会上作为优秀提案代表,分别对各自的提案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七界委员会第二次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对2021年度优秀区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颁奖。民革涪城总支在2021年度表现优秀,钱建苹、梁俊获得优秀政协委员称号,民革涪城总支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政协主席杜正茂对获奖单位及个人在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和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协商建言,增进新共识,彰显新担当,展现新风貌,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