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齐心协力 谱写新篇——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齐心协力 谱写新篇——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刘雷      日期:2022-01-26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508
  • 1月15日,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嘎拉茶,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立新出席会议。文教体支部部分党员,绵阳中山书画院理事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秘书长刘雷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参会理事审议完善了书画院2022年工作计划,对书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细化。刘雷表示,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理事会要团结全市民革党员中的书画界人士,开展好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在繁荣书画创作、弘扬传统文化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嘎拉茶、刘立新分别对书画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并表示民革绵阳市委会愿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架起常态化的沟通桥梁,为艺术教育、文化传播、学术交流等交流合作共同搭建广阔的平台。

    会议间隙,刘立新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园,实地查看近年来学校的艺术成果。 

    科技支部主委殷洪涛,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何军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