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关爱特殊儿童 彰显社会关爱——涪城区总支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关爱特殊儿童 彰显社会关爱——涪城区总支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钱建苹      日期:2022-01-13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507
  •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残扶弱的传统美德,增强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感,2022年1月5日下午,民革绵阳市委会涪城区总支部主委钱建苹带领总支10余名党员走进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共捐赠价值5000元的生活用品200余套,在“小寒”节气,为这群“特别”的孩子送去最温暖的关爱。

    钱建苹代表民革涪城总支部对孩子们进行了勉励,希望他们好好学习、自信生活,将来用自己的所学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她向默默耕耘的特教教师送上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特殊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特教校的孩子们向民革党员回赠了一朵朵精美的手工珠花,听障学生代表的致谢词更是让民革党员感受到了孩子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的发挥好党派力量,关爱特殊儿童,让爱心传递“不断线”。同时,要通过积极建言献策,呼吁更多人来关注这些“特别”的孩子们,为折翼天使插上飞翔的翅膀,让关爱的阳光照亮孩子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