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党员陈智敏受到西昌市人大常委会表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党员陈智敏受到西昌市人大常委会表彰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西昌学院支部      日期:2021-12-14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928
  • 按照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日程安排,12月12日下午3:30在邛海宾馆邛海厅隆重召开2021年度人大工作表彰会,全体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的党群系统、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余勇主持,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副主任张勇、丁勇、刘贤康、彭正科出席会议。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宣读西昌市人大常委会文件《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依次为8个基层人大工作先进单位、6个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6名优秀市人大代表进行颁奖。民革凉山州委学院支部主委、市人大代表陈智敏荣获“优秀市人大代表”荣誉。

    面对荣誉,陈智敏说:“身为一名民革党员,要做崇尚法律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品德修养的表率,我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更好的为西昌市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