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曲继鹏      日期:2021-11-22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913
  • 11月8日至11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后,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西昌学院支部马上掀起学习热潮,并于17日组织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学习。在昌16位党员、3位预备党员、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主委曲继鹏主持。

     曲继鹏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间和背景,然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重要文件。


    全体党员观看专家解读视频,聆听专家提炼精神要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本次全会审议通过两大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背景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建设新的时代、新的征程的需要,是全面工作的需要也是实现民族全面复兴、实现中国梦的需要,特别强调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搞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将来怎么做才能继续成功。

    会后,党员相约继续深入学习并自觉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