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瑛:不忘初心共筑梦 砥砺奋进续华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王瑛:不忘初心共筑梦 砥砺奋进续华章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王瑛      日期:2021-11-1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297
  •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越是深入学习,越是更加坚定了我们民主党派干部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体民革党员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一是坚定坚持,携手前行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振兴中华,这是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民革广安市委会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学党史、增感情,提能力、强作风”活动,充分发挥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平台作用,打造多层次的学习体系,引导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二是聚焦聚力,内强素质夯根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型政党制度正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也对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民革广安市委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将聚焦“四新”“三好”要求,聚力作风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制度保障、学习教育、履职锻炼,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制度健全、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同心同向,围绕中心促发展。充分组织广安民革各支部、广大民革党员,紧紧围绕中共广安市委“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等重大部署,突出“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主题,重点就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做优农业、做活文旅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发展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瑛系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