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赴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赴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10-21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673
  • 10月20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友文等一行到攀枝花市仁和区,实地调研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指导党员之家建设。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陈洪、柳瑛,秘书长何洪英,西区支部主委李群陪同调研。

    在“攀枝花民革党员之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革风采图片展示走廊、会议室、活动室、参政议政成果和党员风采展示墙等。魏渠河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筹建情况以及“党员之家”在丰富党员业余生活、促进党员情感交流、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党员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发挥的平台作用。曾蓉对“攀枝花民革党员之家”展示的丰富内容、健全的制度建设、多样的活动形式给予高度的评价,肯定了攀枝花民革在组织建设、“民革党员之家”阵地建设的工作成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调研了仁和区普达阳光康养展示中心、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曾蓉表示,攀枝花康养胜地的名号越来越响,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为助推攀枝花城市转型和康养产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不断为攀枝花“攒人气”。希望民革攀枝花市委会继续关注攀枝花城市转型发展和康养产业发展,再接再厉,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建言资政,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