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和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和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10-20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586
  • 10月15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暨“乡村振兴和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课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柳瑛、秘书长何洪英带领部分骨干党员、民革老党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盐边县红格镇红山国际社区、太阳湖公园、红格康养实训基地、昔格达田园旅居康养村等地实地调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发展前景、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盐边县在乡村振兴和康养产业发展方面的举措、特色和成效。

    柳瑛在调研中表示,民革在促进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长期关注支持攀枝花的康养产业发展。自2015年以来,首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相继在攀成功召开,论坛会场均选址盐边县红格镇,盐边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从政策机遇、创意理念、规划设计、产业导入、新业态培育等多纬度进行融合发展,康养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民革党员要持续关注康养产业,结合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为攀枝花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共同探讨新发展阶段康养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业态、新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