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区总支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青白江区总支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1-10-1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869
  • 2021年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民革成都市青白江区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总支主委任涛主持召开了总支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他首先分享了个人学习辛亥革命精神、追寻中山先生遗志的心路历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辛亥革命精神和革命先驱遗志,踏踏实实工作,为青白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任涛对总支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深学、真懂;二是要传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是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在爱国统一战线中积极发挥作用,推进祖国早日完成完全统一。

    座谈后,广大党员来到家珍祠堂,重温先烈光辉事迹,缅怀革命烈士,并依次向彭家珍烈士像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