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机关集体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机关集体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1-10-1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753
  •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革成都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的全程直播。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一同观看。

    机关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振奋鼓舞,同时也被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博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以及孙中山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

    张健强调,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要把革命先辈未竟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政治共识,把牢政治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对于我们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万鄂湘主席的发言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弘扬光荣传统、增强履职本领,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