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党员黄天志、邓咏涛荣获绵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喜报:党员黄天志、邓咏涛荣获绵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1-09-16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2230
  • 9月10日,在绵阳师范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来自民革绵阳市师院支部的黄天志和邓咏涛两名党员荣获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据悉,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各类基金项目获批名单中,党员黄天志的《汶川地震损毁山地植被恢复过程中丛枝菌根真菌群落结构及功能研究》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校传媒学院教师邓咏涛、游媛媛的诵读作品“诗意中国”在四川省教育厅、语委主办的经典诵大赛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被省教育厅推选进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活动教师组复赛。

    两位党员秉承学院“厚德、博学、笃行、弘毅”的校训,弘扬“弘文励教,止于至善”的教风,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出精湛的业务能力。同时,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实现双岗建功,成为党员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