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致敬!抗疫中的绵阳民革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致敬!抗疫中的绵阳民革人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员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1-08-12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948
  • 立秋至,暑未尽,8月11日-12日,受贺勋主委委托,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嘎拉茶带领机关同志看望慰问在烈日中依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革党员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关怀。

    在绵阳四0四医院,嘎拉茶看望慰问以民革卫生支部曾娅莉、李自超、余林玲、张馨文、白冷眉等党员为代表的抗疫医务人员,并向他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四0四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继相,党办主任莫永朝参加慰问活动。

    嘎拉茶谨代表民革绵阳市委会对绵阳四0四医院医务人员赤诚丹心为民抗疫致以深切慰问,她首先对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她说,新冠疫情是一场持久战,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关系到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家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后续的防疫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她叮嘱大家,在抗战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科学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她希望,民革党员在抗疫前线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精进业务,适时开展组织活动,不忘建言资政使命。

    嘎拉茶对医院党委班子培养、关心和照顾民革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绵阳民革与医院搭建友谊桥梁加强沟通交流。王继相表示,5名民革党员都非常优秀,都在各自的岗位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相信党员在医院的培养下、在民革市委会的关心下、在自身的努力奋斗下定能成长得更为优秀。

    据悉,绵阳四0四医院作为绵阳市新冠肺炎防治市级定点医院,自绵阳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以来,已有20多天全院全员取消所有休假,尽一切力量腾空丰谷病区收治患者,强化各院区疫情无死角防控,接受市级新冠防控指挥部调配以及参与全市全员核酸筛查、检测工作,工作任务十分繁重。

    在绵阳市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委会领导看望慰问一对特别的民革父子。他们白衣作甲,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他们就是来自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平、刘岳父子。嘎拉茶高度赞扬了他们“忠诚能成绩,为后世美谈”,是名副其实的抗疫“上阵父子兵"。嘱咐他们一定要穿好防护装备保证自身安康。他们既是父子,也是民革党员,是他们在疫情爆发之际,深入到高风险场所进行处置,用自己的微弱之光,守住外防输入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