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红色七月 党旗飘扬——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献礼建党100周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红色七月 党旗飘扬——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献礼建党100周年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员会      作者:牟慧 罗奕      日期:2021-07-05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172
  • 100年的风雨征程、峥嵘岁月,100年的艰辛探索、披荆斩棘,100年的不懈奋斗、光辉历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党员参与了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中共西昌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运动会。

    7月2日上午,由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中共西昌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凉山州各民主党派“献礼建党100周年”体育活动在州体育馆举行。民革(州)市委提前策划,精心组织,远在外地出差的肖春主委,心系比赛,高度重视,党员纷纷踊跃报名,23名中青年党员精英组队,光荣参赛。

    该次活动由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主持,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向运动会致开幕词,在肯定了民主党派以往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发扬团结和拼搏精神,积极参与、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一如既往的坚持党的领导,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为州、市各项工作再立新功。

    活动中民革党员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迎接比赛。在观赛拉拉队的助威喝彩声中,先后开展了运球接力赛、袋鼠跳、螃蟹运球、齐心协力、摸石头过河、不倒森林7个项目比赛,在各民主党派、州市统战部九支队伍之间展开角逐,比赛紧张中充满欢声笑语,精彩中体现团队精神。民革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党员文体生活,又增进了各党派之间会员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通过运动会培养了党员们的组织水平与团队合作能力。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