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党员参加民革中央台商“通·惠·情”联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党员参加民革中央台商“通·惠·情”联谊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1-06-1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9588
  • 6 月3日至5日,民革中央首届台商“通·惠·情”联谊活动在京举办,组织台商代表们前往商务部和银保监会开展座谈,参观首钢集团与国家速滑馆。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海峡两岸企业交流合作,向新一辈台湾青年解读惠台政策,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副会长蔡永飞在民革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参加活动的台商。民革乐山市委会组通工作专委会副主任李璐受邀参加活动。


    6月5日,在由民革中央联络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主办的两岸企业家协同发展对接会上,来自金融、科技、制造、文化等行业的30余位两岸企业家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祖国统一与产业发展,寻求利益“公约数”,共绘发展“同心圆”。李璐表示,新时代是中华民族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也是两岸同胞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参加此次活动受益良多,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利用自己民革党员与台胞台属的双重身份,围绕“台企发展”课题,组织赴乐山台企调研,形成关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等建议,为在乐台企发展献计出力,为祖统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