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祖统工作专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祖统工作专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作者:祖统工作专委会 甘宇      日期:2021-06-0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442
  • 6月4日上午,民革成都市委会祖统工作专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市委会副主委邓刚参会并讲话,祖统委主任牟涛主持会议。祖统委员刘学文、陈静、经联处和研究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牟涛向大家介绍了中央最新对台政策和参加两岸文创交流活动的体会,与会人员纷纷围绕蓉台经贸合作与台湾亲属、朋友交流交往中的切身感受和思考作了发言,提出了加深两岸同胞深层次的理解,加强两岸交流,做好台湾年轻人工作,积极应对台海形势变化等意见和建议。

     邓刚充分肯定了祖统委在坚持学习和研究,坚持涉台参政议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指出,台情研究是市委会祖统委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民革成都市委会祖统工作的优良传统,要一如既往、长期坚持下去。他强调,2021年祖统工作一是要全面理解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强化对台海形势的研判和政策研究;二是要着眼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的落实,做好涉台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强化涉台教育和宣传工作,推进形成全社会关心祖统工作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