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峨眉山市总支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和困难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峨眉山市总支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和困难党员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肖艳      日期:2021-02-1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0254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民革峨眉山市总支主委彭健、副主委李小刚及总支委员同四川普善公益者一行10余人前往抗战老兵及困难党员家里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大家先后前往抗战老兵苟德明、付朝书、陈华清家中,同他们聊家常,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抗战经历。彭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代表总支向他送上了过冬用品、营养品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并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离开三位老兵的家,彭健一行又去看望了杨永杰等三位困难党员,受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赖俊部长委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介绍了党派工作的近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老党员们对统战部以及民革组织暖暖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总支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积极支持峨眉民革工作。
           彭健指出,民革峨眉总支取得的成绩凝聚了民革全体党员的智慧和汗水,特别是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和努力。新的一年,要持续关心老党员,传承好民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