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看望慰问在攀抗战老兵和对口联系困难群众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看望慰问在攀抗战老兵和对口联系困难群众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02-05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49149
  • 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攀枝花市委主委魏渠河委托,2月3日,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会秘书长何洪英带领机关一行,先后到西区、仁和区,分别看望慰问王兴林、刘元良、卢迎道三位抗战老兵,给抗战老兵送去慰问金以及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和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提供的新春礼包。


    健在的3名抗战老兵均为90岁以上高寿老人,卢迎道老人已经101岁。慰问组一行向老人及其家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与联系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表达了民革组织对他们的深情问候。老兵们对民革组织的到来特别欣喜感动,自豪感油然而生。看到老人们健康矍铄的状态,何洪英动情地说:“关爱抗战老兵是民革开展一项意义重大的社会活动,我们将一直坚持下去。抗战老兵是民族脊梁,危难之时,为了国家民族存亡挺身而出,值得我们尊崇敬仰。春节即将来临,今天来看望您老人家,给您拜个早年,祝愿您健康长寿,亲眼见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祝愿老人及家人新春快乐!牛气冲天!”

    机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对口联系困难群众汪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