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广安区支部春节前慰问走访台属和困难群众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广安区支部春节前慰问走访台属和困难群众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王文锋      日期:2021-02-04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40176
  • 2021年2月1日下午,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谭华林带领一行4人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台胞台属、困难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台属叶广家中,支部主委谭华林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祖国统一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还把民革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台属的家中,并通过他们向台属岛内的亲人转达问候和祝福。还给共建的洗脚溪社区困难群众贺代淑和谢继茂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叮嘱陪同的社区干部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也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改变现状。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成员与台属促膝谈心,了解台属的日常生活状况和生产状况,了解他们与台湾亲人平时联系情况,宣传有关惠台政策,认真倾听他们对广安区各项事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广安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血脉相连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与岛内亲属往来、走动及联系,让去台亲人真切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促进两岸交流与合作。